close

image.jpg  

這一次來到台中欣賞美麗的花毯節與好多好多的泰迪熊

中午(其實是下午)來吃聞名的赤鬼牛排

讓我們一探究竟 他到底有名在哪裡囉

image.jpg  

一上店門口台階的牛切牛(怎麼有種殘忍的感覺!!)

image.jpg  

沒錯 看到那個20分的等待時間了嗎

這天是平日 而且已經過了用餐顛峰時間 竟然聽到店員跟我們說還要等20分鐘(差點萌生放棄的念頭)

下午快2點 店內滿滿人群 有如此多人 想必有他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赤鬼的鬼臉 就高高掛在牆上

後來等大約10分鐘我們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MENU

image.jpg image.jpg  

菜單很簡單

正面背面而已XD

image.jpg  

座位旁邊有醬料可以增加  特別要推一下服務鈴的設置 不會想要找人時找不到人XD

image.jpg  

桌巾紙也很特別 臉上的數字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就是了

點完餐點後 來拍拍環境照片吧

小菜區

image.jpg

有店家自製的 酸菜 韭菜 洋蔥跟辣椒醬

image.jpg  

都拿一小碟來吃吃看

味道都不錯耶

可是比較疑惑的是 吃牛排會需要用到這些嗎???

這幾碟當中 我最喜歡 酸洋蔥了~ 酸酸的 很對味耶

湯品區

有著玉米濃湯與羅宋湯

image.jpg

沒有拍到玉米濃湯的料 裡面也是非常豐盛

再來看看這碗羅宋湯

image.jpg  

我真的沒有故意撈料 是真的從下往上撈 就是這樣滿滿的料在裡面

即使說 湯品是無限供應給大家使用的

但我覺得他們的湯品真的很好喝

牛肉塊也超大塊的~~

喜歡喝羅宋湯的 一定會超愛 我自己就喝了2碗XD

飲料區

image.jpg  

我只喝了冷泡茶~ 很有水準 茶味很濃卻不會過於苦澀

加點小菜的部分

烤鯖魚(30+10%)

分量真的不大  不會把魚肉烤到過老 不過檸檬片有點太薄 根本無法擠XDD

image.jpg

土瓶蒸(60+10%)

image.jpg  

 柴魚味道蠻重的 表現也是普普啦

就是下次來不會再點就是 因為附餐不用錢的湯就大勝了啦

附餐麵包

image.jpg  

蛋的選擇有2種

蒸蛋與溫泉蛋

不想等候太久又想吃不熟的蛋 可以選擇溫泉蛋

因為蒸蛋是現蒸的 所以會有點久 不過蒸得很滑嫩 有耐心的朋友 可以選擇這個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醬料會隨著排餐一起送上(這不是廢話嗎!!)

不是直接淋在排餐上面的優

排餐上桌啦

炙烤豬排

image.jpg  

肉的分量很多~

不用擔心是因為用烤的方式 或使得肉質流失 肉過於柴老

麵條部分是選用比較細的麵條來做搭配 分量頗大

可惜因為鐵板溫度沒有控制好 有點過熱

到最後 很多麵條都焦黏在鐵板上了 這部分是有點可惜了

旁邊的花枝丸 真是特別的配料

另一道主菜

職人沙朗牛排

image.jpg

這一塊鐵板溫度就有控制好了 不會讓麵條黏在鐵板上

配料與剛剛的豬排一樣 就不另作介紹

牛排的部分 選擇店員建議的7分熟

不過 我是覺得 肉有點過老  反而我比較喜歡剛剛的豬排

或許 今天烹調的師傅 因為做太多份 有忘記也說不定

不過 今天的餐點還算滿意

image.jpg  

附上消費單據

終於吃到傳聞中 台中厲害的牛排店了

下次有機會 我要改試試 雞排了~~

最後一樣附上店家資訊供大家參考囉

店名:赤鬼牛排(崇德店)

營業電話:04-22429933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03號

 

(本文同步發布於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