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1.JPG  

還記得 齊柏林 "看見台灣"紀錄片中 這個美麗的場景嗎

或許因為電影的介紹

許多人已經對這裡不陌生  正好預到太陽快下山的時段 前往這裡 捕捉這日黑夜來臨前的美景

IMG_0695.JPG  

 如果說 你問我 這地方怎麼去?

我很想不負責任的說 我不知道耶(因為是某豬開車的 我只負責搭車xdd)

但既然都要來介紹這地方了 如果不說怎麼去 我是否太不負責任了

IMG_0674.JPG  

前往千島湖的路上 沿途會經過許多茶園

這排列整齊的茶園(雖說依然破壞水土保持) 但卻是台北產茶的一個地方

千島湖 位於石碇與坪林附近

正確來說 它是靠近石碇

若是開車/騎車前往來此處的朋友

顯著指標是在北宜公路27k往塗潭道路3k處

IMG_0675.JPG  

前往這裡的路上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開太爽~

覺得路上沒有車 就沿路狂飆

因為 你很容易錯過該轉彎上來此處的地方(錯過此處 你要在花一段時間 才有辦法上去)

所以 務必 小心駕駛 注意路況

若是無車族 想搭大眾運輸工具的朋友也有方法

請到新店捷運站搭乘綠12公車 於13股站下車 在步行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到達

我們車子是停在"八卦茶園"附近的 路邊

因為進入茶園 道路會變小 

還是提醒大家要把車子停在下面 在步行上去比較方便喔

但若是要進茶園用餐或是泡茶的朋友們

在自行google茶園資訊喔

想吃點小點心的 茶園外面有販售茶葉蛋與豆漿冰淇林優

IMG_0684.JPG  

千島湖文章 就跟大家介紹到這裡了~

雖然照片不是拍得很好

希望有機會 能找到更好的角度 再次一覽 這裡的美景

 

 

(本文同步發布於愛評網&窩客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