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阿 大家

懶惰太久沒有上來發文 最近離開待了一段蠻長時間的台北

準備來新竹 當個閒閒在家的貴婦(屁~明明是自己還在待業中)

好啦 忙婚禮的同時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值得去吃的美食

離開前 把想吃 值得推薦的 慢慢寫給你們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位於南京復興與南京松江捷運站的樂口福 鐵鍋蛋餅

相信愛吃蛋餅的你們對這家一點也不陌生

個人覺得從哪個捷運站走過去都差不多時間就是

這間是可以內用的 另外一間在富錦街 是站著吃的

好啦廢話太多

還是介紹食物重要

這天來的時候 是平日早上 不管外帶區還是內用區 還是蠻多人的

好險我很幸運 去的時候剛好還有內用的位置 就坐下來吃了

image.jpg  

點餐的內容給大家參考一下 

哈哈 是不是有點會吃 (誰管你 快點給我介紹食物!!)

首先介紹

愛德式燒喜吉

image.jpg  

大推感吃辣 愛吃辣的朋友 一定要加他們的辣椒試試 超級搭鐵鍋蛋餅的啦~

image.jpg  

這是不容小覷的鐵鍋蛋餅

除了外表酥脆的蛋餅外皮以外 裡面還包付高麗菜絲與口感Q彈的德式香腸

吃的時候要小心 香腸可是會不小心 噗ㄘ~爆漿的喔

 

另一款是 阿嬤燒肉通通有

image.jpg  

可惜照片拍得不清楚

為何這道菜有這可愛的名稱 我之前看電視有報導過

就是因為這是用阿嬤的特調秘方所醃製吃來的燒肉  製作而成的阿

是個有阿嬤味道的蛋餅 很難去形容它的味道

不過 值得誇獎的是 這蛋餅 到冷掉 吃下去還是有酥脆的口感耶

 

再來在來 一定要點 不點你會後悔的 漢堡系列

莎個人覺得CP值很高 飽足感+份量十足!!!

鮮肉培根手打豬+起士

image.jpg  

我自己很怕早餐店豬肉漢堡的味道

原本朋友點的時候 我超怕上來的味道是那個XDD

結果完全沒有 而且大到我們覺得 根本是美式漢堡來著 

手打漢堡肉非常的JUICE~完全不會煎到太柴太老

搭配新鮮爽口與夠分量的蔬菜

我們兩個人這樣吃 到我晚上7點去逛夜市 才覺得有餓的感覺

是不是 超厲害 哈哈

當然一定要大推一下給你們大家

至於飲品部分 我個人是覺得普普 可能當天點的飲料剛好不合我的愛

所以就不多介紹

附上一下粉絲頁上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10392515_843514265698186_7770651658091571268_n  

個人覺得食物的部分其實跟很多早餐店差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喔

 

 

附上兩家的地址給大家參考

店名:樂口福 LOCO FOO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電話:02-2506-8917

站著吃的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92號

電話:02-2762-0538

粉絲頁:樂口福

營業時間:AM6:00-PM2:00

 

以上 分享給大家參考

 

本文同步發布於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