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買來也快兩個月了 現在才有空來寫一下分享文

(最近忙裝潢新家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ㄉ雜事 好忙)

廢話不多說 

來簡單介紹一下 好評不斷的DYSON吧

某人一直不想讓我去日本扛回來  所以這台是在台灣買的喔(網購)

訂購大約3天就送來了  一整個很迅速

image.jpg  

拆開外箱  裏頭就是 原廠的外盒喔

不會用沒關係 可以看圖說故事 真的在不會用 有專人免費到府教學喔

既然新家還沒完全裝潢好  就先放在我租屋的地方 來試用一下

image.jpg  

開箱啦~

每個配件都擺放的整整齊齊的~看了就很舒適

鋁管、碳纖維毛刷吸頭....官網有詳細介紹 用查的就會有  這邊就不贅字了 哈哈(一整個懶惰)

 

歐 對了 我們買的是比較舊款的機型喔  相對來講價位也會比較便宜一些

個人覺得使用起來也是很好用阿

所以 新舊根本沒差 想省錢又想換台新的吸塵器的朋友  可以考慮像我一樣 買稍舊款的

image.jpg  

就說看圖說故事  就會用了  哈哈

一個卡榫接一個這樣卡上去

就連我這個電器品白癡的人 都會了  相信大家一定很ok的

image.jpg  

主機加集塵筒  就這樣子 大小而已 超級輕便

組裝後的實圖長這樣

image.jpg  

無限的設計  好方便

真的是走到哪裡  吸到哪裡

不要看我的地板感覺很乾淨

一吸之下發現  天阿 都是灰塵!!!

image.jpg  

整個超可怕!!!!

清集塵筒很方便 只要把紅色的那個往下扳 桶蓋就會打開了

把垃圾倒出 在用乾的布擦一下筒內 就又恢復乾淨了

當然

一定要注意一點

客服人員打來問我要不要專人教學時有特別叮嚀

吸塵器本身千萬不可以碰水  不可以碰水   不可以碰水

因為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特別跟大家說

不要想把整台拿去水洗

不然就gg了

裡面有一層濾布 是可以拆下清洗的

記得也一定要曬乾 才可以再裝回去喔

整台都有2年保固喔

對了

之前上網爬文 有人說 這款使用起來會很大聲

我是覺得還好 而且重點是不會有傳統吸塵器的怪味道

又輕巧好拿

個人使用起來蠻習慣的啦

 

接下來等新家裝修完畢  應該還會敗台掃地機器人

 

(好希望有免費寫文試用的掃地機器人  或是再來要辦婚禮的相關試用文喔  哈哈哈 一整個想很多)

接下來  

等整個房子裝潢完畢後

再跟大家分享我們裝潢的心得吧

簡單不負責任的文章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本文同步發布於 愛評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