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柳橙汁 我又來亂了 (誤

沒有啦 其實是皇太后來台北找寶貝女兒,所以我就擔任"新好男人"載著女王母女出門繞繞(被打

 

原先是打算先去三芝的貝殼廟(文章後補....

逛完下來後就順道去金山繞繞

金山扣掉金山老街 最有名的當是財神廟拉

在財神廟的旁邊新立了一座很漂亮的廟宇 是2014錢底才完工的喔(印象中應該沒記錯

image.jpg     

真的有喜鵲在上面唷XDDD

整個廟宇的設計非常有特色

彷彿是現代概念的月老 讓人進入有鼓逛觀光工廠的FU

image.jpg  

UCC~~

連聖筊都做成愛心形狀是不是很可愛阿~~~

來到這裡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免費停車(但是要消費

既可以馬上就進入到對面財神廟的主殿

還可以來這月老廟求姻緣求人緣 順便拍照留念

image.jpg  

你看看~ 連金爐都這麼特別 "愛神郵局唷"

 

image.jpg  

許願牆上掛滿了許多人的心願

來到這裡的朋友 也可以學著這些牆上的人一樣掛上自己的許願卡

相信月老會保佑你們的願望成真

 

image.jpg  

連外國的愛神也來湊一腳 這裡真是一個中西合併的月老廟阿

 

金山愛神郵局
萬里區磺潭里公館崙55-2號(金山財神廟旁)

 

 

拜完月老廟去隔壁的財神廟去求發財福袋 就結束了我們這邊的行程往下一站出發~~~~~~

下山回到金山老街附近 就是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的知味香烤玉米

image.jpg

看這廣告招牌退色的情形就知道這間歷史有多悠久

點玉米的方式也很特別

老闆會問你要幾隻 然後秤重後告訴你一個數字

就是你的消費金額兼取餐號碼

 

等待玉米的同時順手拍了一下烤玉米的製作

image.jpg

玉米先經過石頭加熱燜煮熟成後 再拿出來烤區前脫衣服

S__13205555  

看看這地板堆積成山的外殼就知道這間生意有多好了~~~!

到底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e.jpg  

老闆我的玉米還要多久~~~~~

店家很細心的刷了數層的獨門特製醬料 在排邊等待真的是一種煎熬阿~~~

 

這香氣無止盡的撲鼻而來根本是犯罪 

image.jpg  

這是其中一個烤爐 我猜應該是生意太好所以裡面又另起爐灶吧 XDDDDD

 

這玉米的味道除了香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我只能說 柳橙豬我非常不喜歡吃烤玉米 因為我對這種糯米玉米完全不愛

但是~~~這一隻我完全在跟莎女王搶食阿

口感跟一般夜市比較起來更加軟Q 咬得出淡淡的糯米玉米香 配上那彷彿鴉片會讓人著迷的醬料真的是好吃阿

PS:喜歡吃辣的朋友記得叫老闆幫你加辣唷

 

知味鄉玉米

電話:(02)24980345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5號(台2線44.5K)  

 

(本文同步發布於窩客島&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