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由柳橙豬撰寫

連假中午 難得阿木因為原料短缺下午不用趕工牛軋餅
(柳橙豬的媽媽退休在家裡做牛軋餅 綠豆糕 假日還在市場擺起攤子賣雞蛋糕跟蛋捲喔)

中午帶他一起去吃之前跟他講很久的行天宮藍象廷泰式小火鍋後

S__5644298.jpg  

下午決定來到內湖走走踏踏青
原本看別人網誌分享碧山巖那邊還有許多櫻花決定衝
想說可以還看看今年的櫻花結果好像沒有很多 @@

到是平日來走吊橋完全沒人阿
一整個不會晃走起來好舒服~(當兵完後我有點懼高...

image.jpg  

S__5644300.jpg  

碧山巖是供奉開漳聖王 主殿望出去有很棒的風景
但是426那邊飛過來的沙塵暴跟霾害整個霧茫茫我就沒拍了 XD

後來下山就順道去了每次坐捷運看覺得很漂亮但一直沒機會去的碧湖公園

image.jpg  
一整個環湖步道即使是下午兩三點也還是有很多人在這邊運動跟遛狗

image.jpg  
平日就超級多平常看不到的狗兒 這裡根本就是毛孩子的五星級遊樂場阿
還有看到我最愛的柯基 我蹲下來時他還停下來著看我的鏡頭唷 XD

image.jpg  

另外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這邊好像不是活水湖
但是有好多水鳥跟釣客

image.jpg  


走了一圈 拍了超級漂亮的小白宮

image.jpg  
再進去去年有上新聞很漂亮的竹編裝置藝術 碧湖織屋

image.jpg  
據說在2014年底時就會拆除 目前是延到3/8
我們運氣實在很好 在拆除前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雖然下午來沒有機會目睹他晚上開燈時的美麗

image.jpg  
但是白天人少又可以進去享受那種寂靜的禪意也是不錯

image.jpg

image.jpg  
https://www.facebook.com/bh.bamboo.castle

在裡面整個非常涼快 有很多人也是近來裡面拍照
我還看到一個年輕的外國妹一直躺著拍自拍 XDDD
阿木也跟住內湖的阿姨約在這邊愉快的聊一整個下午
一整個悠哉過完這個悠閒的午後

image.jpg  

第一次在這裡發遊記文~真的有點虛弱~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本文同步發布於窩客島&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