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 抽到 口碑券的宅配試吃活動 【老阿太和孫女的手工小吃舖】
一收到 口碑券抽中的通知 就立馬去ibon印體驗券了xd

上網登錄後 在出貨當天就收到產品了yayes
好迅速的宅配速度
這次的體驗內容為

◎體驗內容

老阿太和孫女的手工小吃鋪:遵循古法、佐味小品,豆腐乳宅配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老阿太上海臭豆腐乳 各1份
醬牛肉(100g)
醬牛肚(80g)

宅配人員送到的時候 還特別叮嚀 箱子不可以倒放xdd

採用冷藏宅配的方式 所以收到東西 要盡快拿去冰箱儲存喔



紙盒裡面 裝著上述的體驗內容
臭腐乳一罐 醬牛肚一包 醬牛肉一包

容量非常足夠的臭腐乳~300g 非常的夠吃xdd
採用玻璃罐子放置 可以清楚看見內容物
罐子上面的標籤 清楚標示保存方法 一定要冷藏喔
因為臭腐乳 是採用活菌發酵 不冷藏的話 菌種在室溫會有很高的活動力 
會越發越臭滴~ 所以才要冷藏 來降低菌種的活動力喔
這些都在標籤上有清楚解釋 (應該也是大家都知道的基本常識啦xd)
我想 應該也是因為是會有發酵跟菌種的關係 所以才會用玻璃罐裝
 
瓶蓋很輕鬆好轉開 不像去買泡菜罐頭時 我每次都用力轉半天才轉開
是有特別設計過嗎???
 
來看看 另外2種體驗產品的包裝吧
醬牛肉 和醬牛肚 都是採用真空包裝的包裝方式
省空間環保 又可以保持食物新鮮度
而且 重點來了
因為2種牛肉製品 都已經非常入味且煮熟 是可以直接拆開食用的喔
想喝啤酒 沒有下酒菜時 最需要的就是這種可以即食的食物阿cheekyxd
醬牛肉 有100g 感覺不多 但到出來的份量 比想像中的還多喔~
 
牛肉切成薄片讓人方便食用 帶有牛筋的部分 Q彈有勁 肉質軟嫩 一點也不乾柴
我第一次吃牛肉 不塞牙縫的 laugh
在試吃的時候 真的很想來罐啤酒的說 哈哈
醬牛肚80g 一開始還沒到出牛度的時候 我還以為牛肚是有炒榨菜之類的
因為真空包裝的關係咩 哈哈 有點喪失牛肚是長怎樣的記憶
一樣到出來 也是份量頗多喔yes
 
牛肚 表現也是讓人讚賞 印象中牛肚會有特別的腥味(每次吃每次都有的樣子)
也許是因為老阿太的特殊調味方法 讓牛肚原有的特殊氣味給掩蓋
口感一樣軟嫩好入口 不會像咬橡皮筋一樣喔 咀嚼幾下就可以輕鬆吃下
 
醬牛肉&醬牛肚的調理手法 讓我很喜歡 欲罷不能的一口接一口 要不是我打算來搭配其他料理
我一定簡單夾個燒餅 就把他們嗑光光~
 
來看看 臭腐乳的廬山真面目吧~
小巧可愛的 不像市面上的腐乳一般 那麼大塊 
吃起來的味道 單吃竟然不會太鹹 而且帶有微微發酵過後的酸氣
雖說是臭腐乳 但卻不會像臭豆腐那樣 味道濃郁致令人不敢接受喔
接下來 看看我怎麼發揮創意 運用這些食材 來當我的便當菜囉
因為手邊食材有限(其實根本自己懶的出去買)
天氣好熱 不要叫我去外面給太陽曬咩blush 看到還有之前買來 還沒用的玉米罐頭 
就決定第一道便當菜 是玉米拌醬牛肉
準備好 玉米罐頭 醬牛肉 我把他剪小塊
因為牛肉味道很足夠 我就沒有另外調味 混合拌勻後就完成了 也可以加點蒜末或辣椒 會更好下飯喔wink
第2道菜茄香醬牛肚
準備好 材料有 茄子 青蔥 醬牛肚
  
做法:1.茄子切段先放電鍋蒸熟(可以維持茄子不變黑的好方法)
     2.青蔥切段 
     3.醬牛肚一樣剪小塊
     4.鍋子加點油放入蔥段 拌炒出香味後 倒入蒸好的茄子與醬牛肚
     5.完成收工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可口
 
接下來就是臭腐乳的妙用了
印象中 腐乳只能拿來配粥吃
剛好之前吃過這樣一道菜 立馬來做
 
第3道菜 臭腐乳空心菜
材料;臭腐乳2小塊 腐乳汁2匙 空心菜一把 
做法:青菜洗淨切段 下鍋快炒 等到青菜變軟 拌入腐乳與腐乳汁
完成 裝盤~
簡單的3道菜
沒有再另外加入鹽巴或其他調味料
省時又方便 準備這些菜的時間 可以順便洗米煮飯
輕鬆完成 便當料理優
 
第一次發口碑券體驗文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記得幫我推推喔
 
本文同步發布於(窩客島&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