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87  

藏私這麼久~終於要跟大家分享 我學校附近小巷弄裡的美食啦!!

首先 要先大家介紹的是美味又平價的義大利麵cp值超高  寶島曼波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介紹食物囉

明太子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明太子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最基本的白醬竟然可以跟海鮮這麼搭  餐點送上來時~全部人驚呼 因為好香阿阿阿阿

麵條煮的剛剛好 不會因為醬汁的關係~而太過軟爛  醬汁是屬於濃郁的 剛剛好就巴在麵條上阿

明太子雖然只有一點點灑在面的上面 但入口時 明太子在嘴吧中跳動的滋味 絕對是令人難忘的~

蝦子的味道 整個融入整盤義大利麵中 好蝦阿~~  (寫到這裡就又餓了啦!

羅勒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羅勒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接下來介紹清淡口味的義大利麵~

羅勒香氣十足阿 這是店裡面 少數幾款清淡口味的義大利麵  喜歡青醬的絕對不能錯過他  

還有另外幾款青醬系列 這次沒點到

想試試的人  可以點來嚐鮮優

藍紋乳酪波菜義大利麵  

藍紋乳酪波菜義大利麵

這一款是最近推出的 因為他們店裡面的所有義大利麵 我幾乎都吃過了 所以點來嚐鮮

對藍紋乳酪只要愛起士的捧由們 絕對對它不陌生 因為它的味道 非常特別(臭?

根本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去點它  

餐點送上來時~ 又是wow 因為好多菜阿~~(當天都沒青菜的人

而且 他一樣是香味十足阿~~我的天阿(流口水~

麵條跟前2道一樣 都是細麵條喔~一樣煮的剛剛好  吃完令人意猶未盡  

雖然口味很重 但是 它沒有印象中藍紋臭臭的味道 (老闆你怎麼煮的 求解阿??

豪豪吃的說 這道大家也好愛

南瓜起士雞肉義大利麵  

南瓜雞肉起士義大利麵

前一道已經是菜了~如果我在點蔬菜口味的 我怕被殺 (kidding><

南瓜的醬汁 一樣與麵條不分離 還可以吃到南瓜泥(灑花~

雞肉好嫩 也有滿滿南瓜味道阿  很愛南瓜的人可以點阿  尤其現在似乎是南瓜大產季節 

超好吃的啦~這道在我心中排名前3名的說!!(大推

餐點一樣介紹到這裡  環境的部分 我就沒拍 來訪n次 才想到要寫 所以只拍到餐點部分

店家有提供濃湯與紅茶 無限暢飲  重點加麵不用錢  還免服務費

CIMG0492   

你們說說  老闆是不是佛心來的  這我不推薦一下 對不起老闆的食物  

雖然店面不大 又隱藏在巷弄中 可是一到用餐時間 都是滿滿的人阿

附上店家資訊  粉絲專頁資訊給你們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F%B6%E5%B3%B6%E6%9B%BC%E6%B3%A2/150064581716151?fref=ts


 

(本文同步發布於窩客島 愛評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