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女孩兒喜愛的蜜糖吐司來了 好久沒來吃這麼甜的食物了

最近莫名其妙又被同事說到很想吃 於是乎  約一約許久不見的朋友

就訂了沒吃過的2店來試試囉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這一款是我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不知道最近是否螞蟻上身,這一款吃起來竟然不會有以前吃過甜到牙齒痛的感覺

也許是符合時下大家需求 有做口味上的調整 店員詢問我們 吐司的口感 我們選擇 較酥脆口感(沒辦法 我愛有嚼勁的東西阿~~)

拍完他完整的照片 就開始分解他了(分解完總是不好看~所以就不多po他的剖面圖了) 裡面的吐司是長條狀

入口的口感~這是酥脆??? 怎會覺得還好 跟我一起分食的友人也這麼覺得 (難道是我們牙口太好??)

這一款是除了 熱門款草莓滿滿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也有許多草莓的吐司了 不想吃太多 但又想吃草莓的朋友 可以點這一款

溶岩焦糖蜜糖吐司  

融岩焦糖蜜糖吐司

聽到都是糖~就有滿滿甜食的感覺 這款是身為重度螞蟻控的朋友點的  我們選擇正常口感  但吃起來就跟我點的口感差不多XD

裡面的吐司跟甜蜜派對不同,是塊狀的,印象中來幫我們切吐司的女僕有介紹2種吐司的差別,可是我忘記了但我比較愛塊狀的吐司

因為小小一塊,也比較方便入口

附上的冰淇淋 印象中是香草口味 因為我沒吃到 所以無法跟大家報告(嗖哩~)

不過吃這款的友人 因為牙口不好 他覺得很硬 所以沒吃完 HA HA~~

不過 想要優雅吃 建議可以點他們2店才有限定的丹麥系列 蜜糖吐司

(應該點一個來跟大家分享看看 到底好不好吃 可是誰知我們同行的幾個人太沒有默契了~所以就都沒點到)

MENU上面 似乎有新的餐點 也讓大家去嚐嚐鮮  例如最近很夯的 可拿滋XD (有時間再補上 上次到松山文創的 好滴咖啡食記)

餐點的部分 就先分享到這樣


飲料部分

Dazzling 有個不成文低消  就是一杯飲料  

我對這一點很不能認同 因為他們的飲料 一直不會讓人特別驚艷

洋柑橘蘋果茶  

洋柑橘荔枝蘋果茶(店員有告知沒有荔枝了 但菜單上仍有印製 或許最近又會有更動)

無糖的茶飲 搭配這些甜食 是最適合的了  

可是他有缺點!!! 杯子因為裝了熱茶 會顯現出 杯子的清潔有沒有徹底  可惜 殘有之前的飲品的味道跟一股應該是清潔劑的味道

友人喝一口就這麼告知我  可我鼻子不像他那麼敏感  所以還是喝了 

因為他的開水 也有消毒水味(無奈~

玫瑰拿鐵  

鼻子很靈的友人點的玫瑰拿鐵 帶有淡淡酒香  

這杯一上來 一樣是被扣分 因為一開始送上來的時候 就被我看見 奶泡上有頭髮 有頭髮 (崩潰~

二話不說 馬上請店員 重新送上一杯 我眼神盯著 很怕他們 是直接把頭髮挑掉就送上來 

可是到底是不是挑掉送上來 (應該是不會 因為過了很久才送上來 無奈again)

奶泡打的算細緻 可是咖啡 就普普  星巴巴 都大贏了啦

抹茶歐蕾  

抹茶歐蕾

這杯我就沒有喝到 無法做任何評論 不過點的友人說  就是普普 (噗噗><

所以飲料的部分也分享到這裡


 

總論~ 還是覺得 既然一間店強調低消要一杯飲料 那就應該在飲料的表現上面 有所出色

但是還是很多人要去吃 即使現在熱潮有點退燒 我們當天去還是有人在外面等候

再訪機率 可能又是很久以後 哈哈 畢竟現在同型態的店家太多了xdd

(本文同步發佈於 窩客島 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