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稱 新竹是個美食沙漠

待了一陣子的新竹

品嘗了許多新竹的食物

我想還是有些特色餐廳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竹北的小巴黎

網路上一搜  其實蠻多人寫過這裡的食記

當然我也要跟著熱潮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阿xd

 

image.jpg  

有點不一樣的餐廳大門

來品嘗前最好先訂位喔

尤其是假日xd

image.jpg   

每張用餐的桌椅 都有特色

當然這間店除了料理以外還有在賣擺設的裝飾品甚至桌椅

有興趣的朋友 來用餐時也可以順便來挖寶

image.jpg  

環境照沒有拍太多 因為店內客人蠻多的 不好意思到處晃優亂拍

image.jpg  

這些也是他們店內販售的商品喔

介紹完這些 當然要來分享我在這裡吃了什麼

先給大家看看menu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貼心提醒  低消是一杯飲料喔xd

個人雖然不排斥有低消的店家  但還是希望 低消部分可以改為飲料或餐點或消費金額

會更加有彈性一些些

既然都說到飲料了 那就先來看看飲料部分點了什麼吧

image.jpg  

康寶藍咖啡

咖啡酸度極高  有點無法接受 哈哈 好險不是我點的

可式咖啡這種東西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 也許某些朋友們就很愛這樣的

image.jpg  

冰拿鐵

就優於剛剛上面的咖啡

拿鐵的味道  好像大家都差不了多少 (明明就是自己不會品嘗xd)

飲料的表現與價格 我想可以再平價一些些 個人覺得就是可點可不點 

可是誰叫他低消就是飲料阿!!!!!!!

餐點的部分

我承認 我是衝著以下要介紹的餐點來的

image.jpg  

鵝肝披薩~

這個比我前一天去某連鎖店吃的披薩更要深得我心

雖然連續兩天吃披薩有點over(誰叫我被食記燒到xdd)

image.jpg  

薄皮的披薩餅皮與紅酒蘋果佐鵝肝

這樣的搭配在加上乳化效果極佳的起士絲包覆著

就是一個可以一人吃掉一整個披薩的搭配

如果鵝肝那樣濃郁的味道可以再提升個一些些 那就完美~

image.jpg  

接下來介紹 第戎內陸烤豬腳 好難念的名字xd

image.jpg  

旁邊搭配的麵包是可以續的喔~

用小鐵桶裝的法國切片麵包 好可愛 哈哈

image.jpg

豬腳有先醃過再去烤

肥肉的部份烤到恰到好處

搭配旁邊的酸菜一起吃下去

原本看到肥肉的部分 還擔心會不會太油膩而踩雷

沒想到一點也不會

豬皮還有脆脆的口感

很值得來試試看

還有很多法式燉鍋料理 等著我下次有機會來品嘗

今天文章就分享到這裡囉

最後一樣附上店家資訊

 

店名:Vicuddy 小巴黎法式燉鍋料理&傢俬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壽街16號

電話03-657-1905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ICUDDY.LittleParis/

營業時間:11:30~22:00

 

 

 

(本文同步發布於愛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