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由[柳橙豬]撰寫編輯

 

地址:新竹市東南街144號
電話:03-5619980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
價位:50元起

IMG_6846

好幾次騎車從後火車站回家路上 經過東南街這一角落都看到一堆人在排一家新開的麵店
因為公司歌唱比賽所以留新竹
然後就吃不到莎女王做的糖心蛋(這是全天下最好吃的蛋阿.....
整個強大的怨念讓我突然想到這家是拉麵店 就一定有糖心蛋
所以等到晚餐RUSH TIME一過時段立馬衝過去(明明就是天氣太熱不想出門= ="

IMG_6856

接近八點不用排隊
但不幸的我很有興趣的牛肉飯也沒了
然後聽到外場的老闆娘說 半筋半肉拉麵也快要沒有剩兩三碗的量 就決定直接點這個了

IMG_6847

等待的時間仔細看一下菜單 大部分的拉麵都是以牛肉拉麵為主
麵也有兩種不同的可以選擇 這次我選的是老闆娘推薦的手工拉麵

裝筷子的桶子也非常的有巧思 在上面套上了半截的寶特瓶 

店裡面還有自助式的茶可以喝唷

IMG_6852

 

等待的同時 小菜[魯苦瓜]上來囉
因為剛打完球 飢餓的我覺得照根本人間美味阿
不會魯到過鹹 重點是有豆香我喜歡

  IMG_6850  IMG_6853   

 

重點來了 半筋半肉牛肉拉麵

IMG_6854

手工拉麵煮的口感是偏向台南擔仔麵的軟Q 而且蠻會吸收湯汁的
是不錯的麵條但柳橙豬我偏愛略硬的口感 下次來要請老闆煮短一點 XD

肉是一定要說一下 是入口即化的牛腱肉!!!

好久沒吃到這麼讓人驚喜的牛肉了
湯頭個人覺得有些像紅燒牛肉麵的湯頭 但是搭配著日本拉麵的元素 非常有特色

個人覺得有點像是牛肉麵口味的日本拉麵   
湯頭跟肉就是很台灣的感覺 但是配料跟麵是日式風
個人覺得跟還沒有走鐘前的段純貞比較起來 他們的牛肉牛筋是贏的喔
愛吃牛肉的可以來吃吃看

吃完跟老闆娘小聊一下 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
開店在這裡還特別去研究附近的人習慣吃的口感跟味道
不只是牛肉 連麵煮的時間都有研究過 聽她的說法新竹幾間有名的牛肉麵她們都有吃過做過功課
真的很用心拉 分量上也非常足夠 絕對吃的飽唷

不過有個悲劇
因為很餓 麵還沒來時吃了太多塊的辣蘿蔔
回家整個舌尖因為辣椒跟味素(?)麻痺了...
但他們的蘿蔔醃的很甜脆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千萬別一次吃太多會跟我一樣喔   

IMG_68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麵店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