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 怎麼可以不來個甜點  天氣漸漸炎熱  說什麼也要清涼一下 我們吃冰去

離寶島曼波不遠處的遼寧街上的Fruity 一樣在學校附近xd

剛好是個吃飽走路散步消化一下的距離

最近食安問題 太嚴重 

當然要吃天然的尚好

口味絕對 打趴一堆 便利商店 推出的新口味

直接附上照片 在來說口感囉

牛奶&草莓&芝麻 芋頭&orea&抹茶 奇異果&巧克力&芒果  

牛奶口味:就是真的很牛奶 老闆沒有加上奶油去增加它的濃稠感 吃完絕對不膩 是必點基本款

草莓口味:季節性才有的口味 看顏色就知道 沒有亂加色素阿 還有果粒~

芝麻口味:好香好濃 芝麻就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芋頭口味:當季芋頭就是棒~綿密的口感 阿宗輸了啦(ps.要選對芋頭季節吃 才是最佳好滋味

orea口味:淡淡的巧克力與牛奶,還有碎碎餅乾的嚼勁 這一款式常常售完的熱門款

抹茶口味:愛吃抹茶的不能錯過 什麼全家就是你家的 絕對比不上啦

奇異果口味:什麼叫做天然的最好~來試試就知道 

巧克力口味:雖然我吃不起 godiva來比較 但我可以說 它大贏很多你所吃過的品牌  巧克力控不能錯過 苦甜好味道 

芒果口味:季節性推出~老闆目前是選用愛文芒果來製作 還可以吃到芒果纖維 好愛(可是我不能吃太多

這家店好多名人推薦  似乎也有上過雜誌  當然不只有賣冰啦~ 一樣有現打果汁&奶昔可以選擇 冬天還有熱飲喲

一樣附上店家粉絲專業資訊給大家知道喔

https://www.facebook.com/fruity.sobet?fref=ts

好啦~ 打完收工 

下次發文我會記得附上菜單跟環境照片(剛剛開始寫部落格不久 總是有點不專業的咩xd 我會筆記下來的

真的值得大家試試 快衝衝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uity 綿綿冰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