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癡心守候 等待的甜點~巷弄裡的腳踏車甜點

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讓我們探究下去

image.jpg  

看到這招牌了沒

老闆很貼心的提醒排隊等候的客人們要守秩序喔~

會發現這間 也是無意在網路上搜尋到  

看到一整個很想探究到底他迷人的魅力

老闆會固定每天大約下午3點多出現在牌子的位置 然後開始發號碼牌

image.jpg  

很幸運拿到號碼牌  果然早到的豬兒 有烤布蕾吃

image.jpg  

就是這樣 簡單的一台腳踏車 沒錯 每天新鮮現做 賣完收工~

好棒啊!雖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賺大錢 可是工時短短就可以賺錢也不錯

(os:老闆用心備料的耗時你又沒算進去)

image.jpg  

檯子上 除了每人限購2個的烤布蕾以外 還賣了當天現烤的蛋糕喔

香蕉蛋糕 跟肉桂蘋果xd

image.jpg  image.jpg  

這天是平日 依然有滿滿排隊人潮(os大家都好會找美食)

image.jpg  

沒錯 大家都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image.jpg  

老闆用心均勻的 灑好砂糖在布蕾上面

image.jpg  

放在他的vip寶座上~ 開始噗ㄘ噗ㄘ 砂糖變焦糖~~

老闆會一直提醒要20分內吃完

在附註一句 最好是立馬吃才有冰火交融的口感

   最好是立馬吃才有冰火交融的口感 

    最好是立馬吃才有冰火交融的口感

這天是柳橙豬 特別跑到這裡外帶去我公司給我當下午茶吃ㄉxd)

所以無緣吃到冰火交融的感覺 

image.jpg  

紙袋很可愛吧~

image.jpg  

(老闆:我沒有摸魚 我是在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而休息)

image.jpg  

布丁上面的焦糖 烤得恰到好處(好險甜點離我公司車程距離剛好快20分鐘)

帶著焦香的脆糖~混合著香草味濃郁的布丁

牛乳比例很高 但吃起來的口感 介於印象中布丁與幕絲口感之間~

這排隊很值得 cp值很高耶

(os:又不是你去排的)

image.jpg  

你看看這香草籽 忘了拍挖到底部 還是有滿滿香草籽喔

而且 一個只要45塊 是不是很划算

難怪會限量 每個人只能買2個了

(好東西要留給別人分享咩)

另外也還買了 香蕉蛋糕

一樣是45塊 可能是因為吃了布蕾後才吃

image.jpg  

覺得他弱弱的~使用的應該是台中香蕉(我猜的

因為吃起來 香蕉有點酸味(是台中蕉特有的味道喔)

但蛋糕體是好吃的優 

排不到烤布蕾的朋友們 還是可以試試看的啦xdd

然後 限量是殘酷的

大家有閒暇之餘 可以去排隊買烤布蕾吃吃看優

附上詳細資訊

有關排隊的事宜

營業時間

老闆都有在官網提到喔

想吃的 快去發露一下

巷弄裡的噠噠聲

 

呼~這時間發文 根本逼死自己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分享出去喔

(本文同步發布於 愛評網&窩客島喔)

arrow
arrow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