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逍窯烤麵包~一個很特別的名子

隱藏在新竹東山街上的民宅裡面

沒仔細看 還會錯過的說

image.jpg  

看看招牌 很簡單 樸實 就像他們的麵包一樣

那天 意外路過  立馬查了他們的營業時間  

等第一批的麵包出爐 就來買了

image.jpg  

12:00出爐~ 到訪時 已經有不少電話預定的訂單了!!

老闆說 我們只剩幾種麵包可以選擇喔

竟然如此熱門 詢問一下還有幾種可以買 

只剩芋香芝麻&蘋果起司(新口味) 沒想到 剛好碰到巧克力核桃出爐xdd

立刻變心 選擇巧克力跟蘋果起司xdd

image.jpg  

 dm風格很簡單 就向他們的麵包 

雖然很簡單 可是卻很天然 是使用老麵發酵的喔

image.jpg  

看得出店家 對麵包品質的維護 等待近爐烤時 麵團是放在陶碗裡面的喔

image.jpg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圖片中有一個很像耳溫槍的工具

沒錯 他是來測量 麵包溫度的優 

太熱 店家可是不會幫你切的喔

不然麵包容易乾掉  就不好吃了 

這個真的很貼心

好啦  進入正題

蘋果起司/180元

image.jpg  

價格不便宜的說 可是 真的好好吃(對不起我沒有拍剖面照)

因為太燙不能切阿 回家可以吃時已經忘惹

吃得到起士是一整塊 一整塊的

馬扎瑞拉起士塊(沒記錯的話)與蘋果和入麵團中烘烤而成

真的很扎實 吃個2片就飽了(認真)

喜歡歐式麵包 真的可以吃吃 記得打電話先預定嘿

限量總是殘酷的(怎麼大家都喜歡用限量啦xdd)

因為巧克力太誘人的無緣麵包

芋香芝麻/150元

image.jpg  

這次沒吃到 下次一定要買!!

然後 我又忘了我拍巧克力核桃了 

巧克力 一樣 是麵糰捲著苦甜巧克力醬烘烤的

切成一片一片 可以清楚看到 巧克力醬是在中間

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阿

喜歡麵包的你們 一定要去試試

因為買完它們的隔天  我想說去買一下平常會買的麵包來比較一下

結果 發現我原本喜愛的麵包店  變得不好吃惹

根本嘴巴養刁了啦!!

沒有吃過的人 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

誰叫食安問題層出不窮 當然要吃的安心

image.jpg  

看看老闆 特別買的 磨麥機  就知道他們很用心在維護品質

誠摯推薦啦

好啦 我沒梗了 誰叫我忘記拍他斷面秀

在外地朋友別擔心 他們也是有宅配服務的 

快來揪團(招手~~

一樣 附上店家資訊喔

粉絲專業: 樂逍窯烤麵包

地址:新竹市東山街56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公休日:週一

電話:03-5720765

大家快來嚐鮮吧

 

 

(本文同步發布於愛評網&窩客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窯烤麵包
    全站熱搜

    Sasa到處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